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东莞指甲油销毁单位

东莞化妆品销毁,东莞护肤品销毁,东莞洗面奶销毁,东莞面膜销毁,东莞香水销毁,东莞指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耐用304不锈钢网带食品输送机 食品专用输送机xy1
耐用304不锈钢网带食品输送机 食品专用输送机xy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92耐用304不锈钢网带食品输送机 食品专用输送机xy1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84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26 13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网带输送机的用途是什么?
广泛应用于饮料瓶、铝罐、药品、化妆品、食品等行业的输送,通过选用不同的网带可以制作成储瓶台、提升机、**菌机、蔬菜清洗机、冷瓶机以及肉食品输送等行业专用设备考虑网带承受拉力限制,最长单线长度一般不超过20米。
网带输送机有什么用途使用范围是哪些
广泛应用于饮料瓶、铝罐、药品、化妆品、食品等行业的输送,通过选用不同的网带可以制作成储瓶台、提升机、**菌机、蔬菜清洗机、冷瓶机以及肉食品输送等行业专用设备考虑网带承受拉力限制,最长单线长度一般不超过20米。适用于各行业的烘干、去湿、清洗、速冻等工艺。
1、工作原理
输送链为套筒滚子链,连续斗式结构,用于高温熟料的水平、爬坡。
2、主要特点
◆输送能力大:最大输送能力可达526m3/h,最大倾角可达60度。耐高温、可输送温度小于600度的物料。
◆输送链是由牵引链、承载链在价格合理、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各厂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正向搭接(或反向搭接)的料斗组成,三部分可自由装卸。
◆承重的滚轮中带有滚动轴承,以滚动摩擦代替以往的滑动摩擦,运行阻力降低55%-65%,大大减少了输送机的功率消耗,能耗低。
◆牵引链和承载链分开,使结构简化,成本降低,安装维修方便。
◆使用寿命长:牵引链使用长节距、套筒滚子链,链条个零件均采用合金钢材料;并经热处理加工,耐磨。输送部分及物料的重量由承重件承担;链条不再承担重量,减少磨损。
◆工艺布置多样:可水平、倾斜,还可以由多段水平、倾斜组合布置。
3、适用领域
◆广泛用于水泥、造纸、制糖、化工等行业。最适合用于物料渣浆式、颗粒状等。
耐用304不锈钢网带食品输送机 食品专用输送机xy1图1耐用304不锈钢网带食品输送机 食品专用输送机xy1图2耐用304不锈钢网带食品输送机 食品专用输送机xy1图3

产品参数

  • 类型:滚筒输送机
  • 品牌:六九重工
  • 型号:网带输送机
  • 输送能力:1-40t/ht/h
  • 功率:1.5-30KWKW
  • 输送距离:2000mm
  • 外形尺寸:1*200mm
  • 重量:kg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